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我的學校生活記〃私の学校は生活して覚えます
嗨~ 歡迎來到我的成長園地!!! 歡迎你
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
♀作文『我最喜歡的一節課』♂
今天下午在寫作文時....
該說我變聰明還是長大了!!
我的點子一直冒出來~
寫了擦 擦了寫
天阿~
我真是太神了.....
今天一定是撞邪了> <
看了一遍又一遍...
眼淚都快流下來了= =
這篇文章 我感覺真的很棒~
果然隔個日子...
東西是有差的!
很想給自己打100分...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♀咱悶605成員♂
1號♀★〝磊訝〞☆
2號♀毛毛蟲
3號♀佳吟(轉學)
4號♀糖果乂傻喵
5號♀ ( * 布丁 ( * 布丁
6號♀♂冰塊兒〃♀
7號♀阿砰
8 號♀慶雯(找不到)
9號♀阿芬
10號♀*﹏笨蛋愛兒〃佳﹏*)
11號♀羽毛
12號♀小朱
13號♀惠群
14號♂濃眉
15號♂阿胡
16號♂阿賢
17號♂李子
18號♂阿肥
19號♂臭臭(找不到)
20號♂小睿
21號♂小鄧
22號♂呂沛
23號♂小丸子
24號♂許劍瑜
25號♂張仲
26號♂凸眼魚
27號♂阿忠
28號♂紅豆
29號♂派大星
♀我想了解磊訝♂
★〝磊訝〞☆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♀文章分類♂
♀立の考考♂
(1)
♀立の國文♂
(1)
♀立の無聊♂
(1)
♀立の資訊作業♂
(2)
♀立の閱閱♂
(2)
♀連連趴趴走♂
♀新聞台♂
♀無名♂
♀Y部落格♂
♀優學網♂
♀網王裡你愛誰?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