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

♀作文『我最喜歡的一節課』♂

今天下午在寫作文時....
該說我變聰明還是長大了!!
我的點子一直冒出來~
寫了擦 擦了寫
天阿~
我真是太神了.....
今天一定是撞邪了> <
看了一遍又一遍...
眼淚都快流下來了=  =
這篇文章 我感覺真的很棒~
果然隔個日子...
東西是有差的!
很想給自己打100分....

沒有留言: